白茶清欢

何人与我醉方休〖3〗

       刚建没几天的帮会自然神行还是三十分钟,也不能骑马跑商,只能背着货物一步步走商这样,被劫镖的几率自然是会大一点。
  新鲜劲过后,有几个人开始抱怨起走商的时候被人劫了好几次镖,也有些人反驳说帮会还小就不能忍耐一下或者换条跑商路线吗。
  道长听到后,说,帮主会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包容一下。
  当然,要是实在受不了的他也不会强求,可以退帮。
  有那么三两个人退了帮,大部分人觉得没什么问题。
  毒姐也不觉得有什么,她已经相当长的一点时间没有做日常了,差不多已经习惯坐马车的她自从收了咩萝后也备了一些旋返书除滞散在背包里,方便在徒弟那边出现什么紧急情况的时候能及时赶到。

  因为都是小咩萝的师父,所以有时就干脆一起带着咩萝升级。道长倒也不是没有别的徒弟,不过都已经是老江湖了,就小咩萝一个是小白,自然花在她身上的时间要比其他徒弟多得多。
  放咩萝在不远处自己升级后,毒姐打开背包整理了起来,突然就收到一个切磋申请。
  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是道长。
  ……
  拒绝。
  几秒后又发了一个过来。
  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敢与我一战?
  再拒绝。
  又一条切磋申请发了过来。
  ……某身经百战,从未避战!
  受不了的毒姐切了毒经噼里啪啦地揍了他一顿。
  “我还没准备好!”道长大呼。
  谁管你。毒姐招了灵蛇。
  咩萝交完任务后回来找她的两个师父。
  “纯阳师父你怎么了?!怎么鼻青脸肿的?!”
  “咳……刚刚摔了一跤……”
  毒姐摸了摸灵蛇的头,灵蛇一脸乖巧地蹭着她的手。
  
  从那以后带着徒弟升级,只要一有空,道长就会点毒姐切磋。
  他拜入纯阳门下也没多长时间,这手法却短时间学得像模像样的,虽然毒姐第一次是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但很快就被他还了回来,之后的切磋大部分都是他赢。
  阁下武学有待磨练。
  方才我喝了杯茶……
  所以说有些时候啊,手法这种东西,还真的是需要天赋,而且强求不来的。
  毒姐收起了笛子,盘腿打起了坐,抬起头对道长说道。
  “我不跟你打就是不想暴露我菜的事实,你倒好,非要打。”
  他以为她被打到自闭,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气纯的伤害是有点高……”
  她闭上了眼睛专心打坐。
  “而且不变厉害的话,怎么保护徒弟亲友和情缘呀……”
  “你有情缘?”她还没听过他说过这事。
  他摇摇头,说有空要去万花蹲个花姐组个羊花cp,说纯阳仙风道骨万花温文娴静实在是相配不已。
  说完他弯下腰看她,带着调侃的语气问她有没有情缘。
  “有啊。”毒姐勾了下嘴角。
  “哇想不到啊女侠你……”
  “小灵蛇,小灵蝶,小玉蟾,小风蜈,小蝎子,小蜘蛛。”
  “嗯?”
  “六个情缘呢。”
  “……”
  可不是嘛。
  她的宠物们,可不都是跟情缘一样的宝贝嘛。

评论

热度(1)